Google Adsense

2013年4月26日星期五

[转载]贵金属篇~话中有话的摩根银价操纵案



北京时间3月19日早间消息,美国法庭周一判决称,该国最大银行摩根大通(JPM)已在一项投资者诉讼案中胜诉,这项诉讼指称摩根大通曾共谋压低银价。
曼哈顿美国地区法官罗伯特-帕特尔森(Robert Patterson)周一作出判决称,买卖COMEX(纽约商品交易所)银期货和期权合同的投资者未能证明摩根大通曾以牺牲这些投资者为代价的手段操纵银价。
原告投资者的代表律师和摩根大通均尚未就此置评。在2010年和2011年中,投资者至少提起了43项诉讼,指控各大银行曾通过操纵银价的方式获取了大量非法利润。随后,这些诉讼案被合并,而原本曾是被告之一的汇丰控股(HSBA)在2011年9月份被排除,留下摩根大通和 20名未指名的个人为被告。
我的解释是:
法庭的判决话中有话。
法官称,买卖COMEX(纽约商品交易所)银期货和期权合同的投资者未能证明摩根大通曾以牺牲这些投资者为代价的手段操纵银价。
也就是说,他间接承认摩根大通操纵银价,只是不承认这操纵牺牲广大投资者的利益。
这也表示一件事。因为根大通操纵银价,蓄意压低,也就间接说--白银的价值被低估了,它被人为压低了!
我的决定是--继续买。买越多白银越好。
我为何敢和摩根大通这大鲸鱼顶著干呢?
我可没有本事和摩根大通顶著干,我只只是摩根大通和经济规律顶著干。
我选择站在经济规律这一边,因为我从没听过有人可以长期操纵经济规律的。
 供 乐投资 专稿,转载请注明!)

资料来源:http://www.leinvest.com/ch/the-morgan-silver-huazhongyouhua-price-fixing-case.html#.UVJF9Rfe6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