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13年5月17日星期五

[转载]名人篇~祖莉切乳太前卫 网呼:人类损失



娱乐 娱乐新闻 2013-05-15 15:56  新闻由光华日报提供
祖莉自爆为降低罹乳癌风险,已预防性切除双乳。
■ 祖莉自爆为降低罹乳癌风险,已预防性切除双乳。
祖莉母亲(左)56岁时因卵巢癌辞世。
■ 祖莉母亲(左)56岁时因卵巢癌辞世。

(好莱坞15日讯)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被誉为“全球最性感女人”的好莱坞女星安祖莲娜祖莉(Angelina Jolie)昨投书美国《纽约时报》披露,她检测带有BRCA1基因突变,罹乳癌风险87%,她已接受预防性双乳切除和重建手术,鼓励妇女及早检测;她强调:“不觉得自己少了女人味。”
祖莉昨投书《纽时》自白,她母亲56岁时因卵巢癌辞世,她检测也带有BRCA1基因突变,医生评估罹乳癌机率87%、卵巢癌机率50%,“我决定提早行动。”
祖莉2月2日至4月27日接受手术,保留乳头及乳房皮肤,去除乳腺组织,植入充填物料重建乳房,术后罹癌风险降至5%以下。3个月疗程,男友毕彼特(Brad Pitt)全程陪伴,祖莉强调:“他很爱我、支持我,手术每一分钟都在我身边。”

祖莉坦言,子女常问她“会不会像外婆一样死掉”
,术后她让子女看疤痕,告诉他们不必害怕;另鼓励妇女正视癌症风险,呼吁有遗传风险者接受基因检测,了解有利抗癌方式。

“竟切掉了世界遗产”
此消息引发网友热烈讨论,有人直呼祖莉“竟切掉了世界遗产,是人类世界一大损失”,也有人感叹健康最重要,祝祖莉早日康复,并要大家提醒自己妈妈去检查乳房。
而祖莉12年前拍的性感照,今将在伦敦佳士得拍卖会拍卖,这张照片她上空露出腰间刺青,狂野豪放,成为她美乳照的绝响,拍卖价上看3万5千英镑(约16万令吉)。

小毕赞勇敢
祖莉的未婚夫毕彼特(小毕)昨通过发言人发表声明,称祖莉的行为勇气非凡。小毕说:“作为最先知道祖莉决定的人,我觉得她,还有许多像她一样的女人,都是非常勇敢的。我要感谢我们的医疗团队。”
小毕称,这是一件好事,他所希望的就是祖莉能与他和孩子们在一起,过健康长寿的生活,还有许多家庭成员也对祖莉表达了支持。小毕的母亲就表示,对于祖莉的行为,他们觉得很骄傲,祖莉这样做对于家庭意义重大,尤其是对于孙儿们。

婚礼“宜早不宜迟”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经历切除乳房手术的祖莉计划与小毕的婚礼“宜早不宜迟”。祖莉很想结婚,而且孩子们也叫嚣着要办婚礼,一直缠着问父母什么时候办。
这对明星情侣2011年订婚,小毕承认,自己已经感受到来自孩子们的压力,觉得时机已经到来。虽然结婚日期没有确定,但是小毕对婚礼的形式已非常明晰,“只有家人,简单化,再简单化。”

单亲家庭长大 怕步亡母后尘
母爱爆棚的祖莉,切除乳房以预防乳癌及卵巢癌,主因她不欲步抗癌近10年的母亲后尘,因病而离开子女,从切去双乳的决心可见她跟6名子女的亲密关系,她还要当一位跟亡母一样好的母亲。

共有6子女  关系亲密
祖莉与小毕现有6名子女,包括11岁的柬埔寨养子Maddox、9岁的越南养子Pax、8岁的埃塞俄比亚养女Zahara、6岁的亲生女儿Shiloh及4岁的龙凤胎Knox和Vivienne。
祖莉甚爱护子女,就算离开美国拍片也会带同子女一起,他们经常被拍到大家庭乐融融外出享天伦的照片。
祖莉喜爱大家庭,可能与她来自破碎家庭的背景有关,母亲Marcheline Bertrand模特儿及演员出身,1971年跟金像影帝强沃特(Jon Voight)结婚,诞下祖莉及其胞兄,Marcheline自1978年跟强沃特离婚后,一手把一对子女养大成人。因为早年其父强沃特抛妻弃子女,祖莉母女一直相依为命,母女关系甚为亲密。

隐瞒父亲手术消息
祖莉勇敢坦言切除乳房,但此前她对父亲强沃特隐瞒了这一消息,就在两天前他们还一同为祖莉的胞兄庆生。强沃特对此表示理解。
他告诉媒体,“我对祖莉的爱不能用言语形容。两天前我还和她在一起,为我儿子庆祝生日,还有小毕。但是我全然不知,他们一点都没有表现出异状。”

任达华:勇敢伟大
任达华(华仔)2003年曾与祖莉合作演出好莱坞电影《Lara Croft Tomb Raider:The Cradle of Life》,对于
祖莉切除乳房组织,华仔昨说:“她勇敢伟大,内心世界太美啦,她这个决定给癌症病人带来很多鼓励,千祈别讳疾忌医,无论作为女性或母亲,她都很伟大。希望她早日康复以后都健康,我期待再和她一起合作。”

缺陷造就不完美巨星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祖莉切除乳房,也许因此有了缺陷,却换得多数人尊敬,许多偶像名人生来并不完美,重要的是,如何看待自己的缺陷。这些名人不藉他人眼睛看自己,而是以自信自爱的态度做自己,造就出不完美的巨星。
电影《Transformers》的性感辣妈梅根福斯(Megan Fox)患有“短指症”,双手拇指比一般人短小宽扁,短指症多是遗传性疾病,且手脚都有相同症状。
她并不因此自卑,大方展露不完美的拇指,但没人认为她不同于常人的手指,会减损她的美貌。她也自信说:“我对自己的性感形象很怡然自得,我的性感是与生俱来的,不需刻意散发。”

型男艾斯顿古查(Ashton Kutcher)
也在谈话节目中大方承认患有并趾症,还大方当场脱鞋袜展示相连在一起的脚趾。当主持人揶揄他说脚趾连在一起很恶心时,艾斯顿还搞笑说:“当一个人其他地方都帅成这样的时候,有点小缺陷并不为过。”

朱慧敏学祖莉 40岁后切胸保命
祖莉因基因问题而切除乳房,同样有遗传乳癌基因的前港姐亚军朱慧敏大赞对方勇敢、坚强,自己20岁时都曾考虑做切除乳房手术,但医生指她未结婚生子,故不建议,而其母及阿姨都是48岁因乳癌逝世,面对这个“关口”,她表示会活得开心一点,更指40岁会考虑做手术,更坦言:“问我要乳房还是要命,我情愿保命。”
现年32岁的朱慧敏,遭遇亦与祖莉相似,她亦有遗传乳癌基因,其外婆、母亲及阿姨都是因乳癌而病逝,朱慧敏坦言48岁对她来说是一个关口,如果切除后可以长命一点,她会慎重考虑。她又指别人一年做一次乳房检查,但她就半年做一次,看的医生亦是乳癌专科医生。


资料来源:http://cnews.cari.com.my/news.php?id=385562




防乳癌和卵巢癌 安祖莲娜祖莉割双乳

娱乐 娱乐新闻 2013-05-15 00:23  新闻由光华日报提供
祖莉割乳后,罹乳癌机率从87%降至5%。
■ 祖莉割乳后,罹乳癌机率从87%降至5%。
毕彼特与祖莉是好莱坞性感夫妻档,毕彼特在祖莉的手术疗程中,全程相伴。
■ 毕彼特与祖莉是好莱坞性感夫妻档,毕彼特在祖莉的手术疗程中,全程相伴。

(好莱坞14日讯)现年37岁美国好莱坞女星安祖莲娜祖莉(Angelina Jolie),今日在《纽约时报》投书表示,为了降低罹患乳癌和卵巢癌的风险,进行了割除双乳的手术。而祖莉也在文中提到,她的主治医生向她表示,割乳后罹患乳癌的机率从87%降至5%。

祖莉于文中提到,整个疗程都在保密下进行。早在2月,她已经在进行第一部分的手术,要从乳头抽血。虽然过程令胸口又痛又瘀青,但旨在能保留乳头;两星期后,祖莉就正式接受切除手术,她在文中写道:“8个小时的手术,医生会将整个乳房组织切走,醒来看见胸口被多条引管插着,真的像在看科幻小说般;不过几天后就可以出院过正常生活。”
再休息9个星期,祖莉就进行最后一次重构乳房手术,她还幽自己一默说:“原来过去几年的隆胸技术已进步很多,现在我的乳房很美丽。”

割乳手术费用高
她也承认,进行手术的费用相当庞大,可能不是每一位女性都花得起。在美国光是检测BRCA1以及BRCA2乳癌基因,就要花上3千美元(约9千令吉),“这对很多女性而言无疑是一个障碍”。在文中祖莉并未详细提及整个手术疗程的实际费用,但她希望让自己的亲身经历,能对其他女性有帮助。
而祖莉也感谢老公“小毕”毕彼特(Brad Pitt),在3个月的手术疗程中,全程相伴。“小毕陪我在医院的时光里,我们会找空档让彼此欢笑,我们都知道这是让我们家族更好、更正确的作法,也让我们彼此关系更亲近。”
“可以大声告诉孩子,不会因乳癌而逝去”
祖莉膝下有6名子女,但祖莉在文中提到,自己的母亲在56岁那年因癌症去世,从此她对癌症就特别注意。她说:“只有我的第一个孩子有机会见到和抱到外婆,但是其他的孩子就没机会了。现在我可以放心地告诉我的孩子,我不会因为乳癌而离开人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