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14年7月10日星期四

[转载]2014巴西世界杯~ 斯科拉里发布会咆哮记者:希望我留下的人应该跪求



2014年07月10日03:39  新浪体育

斯科拉里发飙
                                                        斯科拉里发飙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7月9日14时30分,巴西队在驻地特雷索波利斯召开发布会,斯科拉里带领教练组全员出席,面对尖锐质问寸土不让,场面火药味十足。
  首先是去留问题,显然斯科拉里并没有打算辞职,他反复重申自己带队的整体成绩,强调不该因为一场溃败就全盘否认这届巴西队的努力。斯科拉里同时表示,在昨天赛后,巴西足协主席也第一时间来到更衣室,表达了他对球队的信任和支持。
“现在我不想谈去留的问题,因为我们还有一场比赛,虽然我们夺冠的梦想破灭了,但我们仍然可以去争取第三名,那对我们同样重要。”斯科拉里坚定的说道,“等到世界杯结束,我们会给足协呈交一份完整的报告,再去被评估。足协主席今天为什么没在这儿?这是不是一种信号?不是,昨天赛后他就表达了对我们的信任和继续支持。”
  与德国队的半决赛,巴西队经历了噩梦般的6分钟,这场比赛绝对是巴西足球历史上最大的惨剧。对此,斯科拉里明确表示,主要责任在他,而事实上,他也没法解释到底发生了什么。
  “我和你们一样,没法理解这场比赛,这是一场无法解释的比赛,”斯科拉里说道,“我们开局其实不错,但之后被德国队抓住了错误,德国很强,他们一直在进步。我不用你们来提醒我什么是耻辱,没有人比我更深刻的体会到这个滋味,但比赛已经结束,生活还要继续,我们教练组今天也是这样,赢在一起、输也要一起承担,球员也不会因为这场比赛被摧毁,我们会走出困境。”
斯科拉里表示,如果昨天的比赛巴西不是输1-7,而是只输1个球,那可能外界的评估就完全不一样。他坚持认为这届巴西队踢得不错,只是不幸遭遇了一场毁灭性的比赛。巴西记者反唇相讥,攻击斯科拉里,其实整个杯赛巴西都踢得磕磕绊绊非常挣扎,并且抨击巴西队的备战毫无计划缺乏针对性训练。
  面对这样的质疑斯科拉里不断摇头直接怒了,他打断记者的提问大声回击,“你说我们缺乏训练,难道你比我更懂得如何调教球队?我们的数据显示球员身体都在最佳状态,除了内马尔意外受伤没有其他人受伤病困扰,我们的训练计划都是严格按照赛程制定,球员比赛后48小时再上量会容易受伤你明白吗?你说我们踢得臭,那我告诉你,我们依然是世界杯的四强。”
  斯科拉里最后几乎是咆哮着回答他是否会请求继续带队的问题,“我为什么要请求留队?我认为希望我留下的人,应该跪下来求我才对!2002年之后,巴西进过半决赛吗?这20年,我是唯一带领巴西赢得过世界杯的教练!与德国队的那6分钟是场灾难,但我不会气馁。”
  (新浪体育 黄硕 发自特雷索波利斯)

资料来源:http://2014.sina.com.cn/news/bra/2014-07-10/033923352.s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