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18年4月12日星期四

[转载]大马篇~ 「投国阵获营业执照」 网传视频引热议



「投国阵获营业执照」 网传视频引热议

(吉隆坡11日讯)投给国阵就能获得营业执照,並能立即获得3000令吉?
网上今日流传一则视频,一名身穿国阵標誌衣服的男子在昏暗的屋子內,对著一眾男女要求他们將选票投给国阵。
视频一开始,该名男子即向在场人士表明第14届全国大选的提名日坐落在4月28日,而投票日则在5月9日,并逐一询问在场人士在哪投票。
他隨后要求所有人,必须清楚告诉家人,需將选票投给国阵。
「我会確保,只要我们能够获胜并取回雪州政权,我就会回到这里,这是我的秘书,他会记录我今天说的话。我將会到市议会,我的第一份工作就是帮这间店拿到营业执照。」
他说,如果今天想要获得他的帮助,人民就必须给予回报,提供协助行使人民的责任,確保国阵能够获胜。



另外,该男子最后更直接表示,將会给予3000令吉的资金,且当场获得,无需等待任何的程序。
该男子曾经询问在场的人士是否曾有任何议员到过这里?其中一名男子回应未曾有人来过。
「那我就是第一个?没关係,不过我不是尊敬的(YB),我只是一名为了社会工作的人,我会给你3000令吉作为资金,等下就可以去拿了。」
目前尚未得知此视频的真偽,不过此视频已经在网上流传,并引起热议。

资料来源: http://www.orientaldaily.com.my/s/23886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